用于存放汉化的小号。目前只有夜叉姬。
一切汉化禁止转载
回复可能会比较慢,不好意思

杂志访谈翻译:动画声优座谈会

这是发布于杂志《Sunday S》2022年四月号,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的动画声优访谈。加黑部分为访谈分节标题,引用为采访提问。

-----

小松未可子:刹那

松本沙罗:日暮永远

田所梓:诸叶


动画里不曾有的描绘。“这样的永远也很可爱啊”


——请各位说说读了漫画版第一话的感想。


小松:说到底,能读到由可谓《少年Sunday》代表作家之一的椎名老师画的《半妖的夜叉姬》,就已经是超棒了。再加上漫画和动画的氛围相当不同。我真的很吃惊。

松本:我也是。就我个人而言,我首先在永远不是穿西裤而是穿裙子这里受到了冲击。她的秀丽,还有美丽非常突出。

田所:是啊。周围的角色们吵闹着谈论永远的描写,在动画里意外的少,所以很新鲜很有趣。

松本:真是这样。能重新了解同学们是这样看她的,我真的很开心。

小松:不如说在动画里,永远就是对刹那神魂颠倒,一直带着“理我嘛”的感觉追着她呢。

松本:确实。比如说收到唱K的邀请时,因为眼神太强大把人吓跑了,还有为了能除妖会主动邀请女生 ,每一个地方都是没有见过的永远,让我感觉“这样的永远也很可爱啊”。

田所:草太爸爸傻家长的样子,还有芽衣姐控的样子,整体都充满了卡通要素,漫画把动画里的这些部分都升级了。

小松:没错没错。继承了高桥老师“留美子世界”的同时,也增添了新笑料的视角,这份融合的巧妙让人感叹“真不愧是椎名老师啊~”。


崇拜网球部的学姐。外号是“宏树”?!


——像永远那样会引得女生尖叫的女性真的存在吗?


小松:嗯……女生会对女生尖叫的感觉,在我身边好像没有呢。两位呢?

田所:因为我读是的女校所以能理解这种感觉。

松本:我也是女校,所以大概能懂。

小松:这样呀。虽然我高中和初中都是女校,但没有这样的事啊。

田所:在我的学校里,受欢迎的学姐好像还会有暗地里的粉丝俱乐部哦。我当时参加的是网球社,非常崇拜网球打得好的学姐。这位学姐有点假小子的感觉,有个外号叫“宏树”(笑)。

小松:好像男生!

田所:如果在只有女生的环境里,出现了一个非常受女生欢迎的类型,那她的外号就会很有男性的感觉(笑)。

松本:我懂。我的学校里超短发的女生好像还挺多的,其中有一定的数量的人承担了那样的角色啊。

小松:感觉有什么会发芽呀(笑)。

田所:“那两个人好像在交往哦”总是能听到这样的传闻啊。

松本:在我的学校,被选做学校宣传册模特的学姐超级受欢迎。她们是舞蹈社的社长和副社长,身材很好也知道如何吸引他人,所以就像永远那样光是走路就会有人对她们说“呀——学姐好帅!!”。

小松:我还以为这些都是都市传说,没想到是真的啊。


——有关漫画版之后的展开,三位有什么个人非常期待的场景吗?


田所:就我个人而言,如果能画出诸叶小时候的场景就真的太开心了。其实诸叶身上还有很多谜团,比如她每天回去睡哪里,也不是很清楚嘛?

小松:这么一说,动画里也没怎么描绘过刹那的日常生活啊。在她和永远相遇之前也的事也是,我很在意她平时是不是作为除妖师生活。

松本:我想看是露过去的故事。她以前和犬大将有过怎样的过往,我很有兴趣。虽然我也看过从零开始写动画脚本的隅泽克之先生写的原案书,上面详细写了是露的设定。虽然没有读完,但我对会不会在漫画版里画出来抱有一丝丝期待。在动画里她给人一种很强反派感,但我觉得是露也有她自己的正义。我想读者们对此肯定也很有兴趣。


和阿久留成为朋友,全员Happy end?


——TV动画二之章也迎来佳境。请说说三们对之后高潮的热情。


松本:克服一个困难之后又迎来一个新的困难,然后不断重复,到底要怎么解决我们也不是很清楚。

小松:虽然在去到现代之前终于能和母亲铃有一瞬间交谈,但也没时间慢慢说。在一切都结束之后,我很在意会不会有母女好好相拥的场景。毕竟永远和刹那都受了不少伤。

松本:刹那死了一次,而永远也在消耗自己的生命嘛。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诸叶活蹦乱跳的呢(笑)。

田所:就是呀,为什么呢?想想看杀生丸也伤痕累累的,我还很担心璃音和理久。

小松:哪怕大家都没事,可能最后也会像《犬夜叉》一样被迫在现代和战国之间做出选择。能不能避免这样的场面呢。

松本:永远和刹那分别选择不同的时代生活的可能性也不完全为零啊。一想到这个,我就感觉特别寂寞。

田所:……和阿久留成为朋友不就好了吗?(笑)

松本:这样的话就能在现代和战国自由穿梭了吧。小松小姐,就这样决定了!

小松:这是不是太方便了点?

田所:但毕竟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呀。

松本:既然至今都那么壮烈,要是结局时麒麟丸的家人也同样能幸福就好了。

小松:虽然这样很老套,但要是在现代也有和是露或麒麟丸一模一样的人,在那里幸福地生活之类的?

松本·田所:转生梗?!(笑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货铺分铺 | Powered by LOFTER